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赫時隔3年坐輪椅登場 秀英忙碌奔跑破案

張赫時隔3年重返OCN戲劇,主演《如實陳述》。(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張赫、秀英、陳瑞妍主演OCN韓劇《如實陳述》開播後大受好評,張赫在首集坐輪椅氣勢登場,有如匈牙利裔英國作家奧希茲女男爵(Emma Orczy)筆下偵探小說《角落裡的老人》裡的主角「安樂椅神探」般,無須奔波勞碌,只需坐在舒適的安樂椅,聽、看著命案的線索,就能憑藉著推理,指出真兇。

談到角色互動,秀英提到劇中多由張赫發出命令,自己負責到處奔跑,張赫則愧疚說,秀英與瑞妍在我無法動彈的情況下,遭遇到很多挫折。他又語帶玄機的說,這部戲裡每一個角色都有一個秘密,將牽連每一個案件。

張赫(左)對秀英發號施令,卻又深感愧疚。(friDay影音提供)

在第二集中,張赫遠端遙控協助秀英破案,當秀英因看到很多屍體而面露驚慌,失控尖叫且嘔吐時,張赫安定的對她說,「什麼都別碰,就這麼看著好好感受,由我來判斷。」

張赫曾主演OCN電視劇《Voice》獲好評,此次隔了3年以天才側寫師重返,認為該角有不尋常的一面,且作為側寫師調查案件相當有趣,是吸引他接演的主因。秀英則透露,如劇名「如實陳述」般,角色的耿直是這個社會所缺乏的,自己被這樣特質吸引,所以接下演出。《如實陳述》每週日、一上午10點friDay影音全台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