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假掰!范瑋琪私下愛裝熟 網紅爆「撈千萬露狗樣」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旅日作家「中古小姐」日前在臉書透露,過去曾接待某位女藝人到東京定裝,在廣告拍攝前一天,她正準備拿名片跟對方打招呼,該藝人就跑來說:「好久不見啊,超想念妳的。」狠酸這名女藝人根本就是靠「假掰力」走紅,最後更直接說是該女藝人就是范瑋琪!

中古小姐透露范瑋琪過去假掰模樣。(翻攝自臉書)

中古小姐表示,聽到那句「好久不見」後內心充滿問號,「這個team裡之前既沒有外國人也沒有台灣人,而我那年才剛加入,哪來的好久不見,她該不會在裝熟在巴結吧?」更說,當時范瑋琪拿了近千萬台幣代言費:「人會容易變成狗,也不是不能理解…

中古小姐說,她過去遇過廣末涼子、木村拓哉本人,都被兩人魅力傾倒,但看范瑋琪拍廣告,則相當無感,心想:「這女的才華到底是什麼?好像是假掰力耶。可是假掰力這種東西必須靠共通語言(中文)來傳遞,怪不得在場日本人們都感受不到。」隔年中古小姐想盡辦法把代言人換掉,才讓團隊滿意。

范瑋琪被指,跟老公陳建州一樣是「裝熟魔人」。(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最後,中古小姐也說,一直忘不了那個「異常」友善的擁抱,直言:「女藝人在當時近千萬台幣的代言情境裡,都已經有狗樣,面對以億元為單位的中國市場,尾巴肯定搖得更勤了吧。」文章結尾也直接解答說:「對對對!我說的就是偽造學歷女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