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掀曖昧 玄彬終於「求婚」孫藝真!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休完年假,上週末復播,以南韓為背景的兩集收視率再創新高,精采的是,玄彬在劇中向孫藝真發出「結婚宣言」,對應戲外兩人的曖昧情,更加有趣。

《愛的迫降》劇情漸入高潮。(業者提供)

該劇正夯,天后蔡依林、楊丞琳也在追,最新的第11、12集中,利正赫(玄彬飾)為保護尹世理(孫藝真飾)避免趙哲強(吳萬石飾)的追殺而衝去南韓,見識到世理霸氣女CEO的一面。另外,來自北韓的「F5」親信們,也終於與兩人重逢。兩集有歡笑、甜蜜、溫馨和催淚,收視率相當亮眼。

玄彬(右)抱住孫藝真深情告白。(Netflix提供)

鬼才編劇朴智恩繼第10集尾聲,安排金秀賢神復刻7年前的經典間諜角色之後,本週繼續在劇情中穿插令人拍案叫絕的「致敬哏」。先是在利正赫打電玩時,安排了玄彬在上一部作品《阿罕布拉宮的回憶》中,每次追殺「劉代表」玄彬的角色出現時必響起的與戲劇同名的西班牙古典吉他旋律,讓粉絲瞬間憶起懷念的「劉代表」又打電動,可說是既興奮又爆笑。另外一段,玄彬與孫藝真喝燒酒的橋段,也呼應了兩人前次合作的電影《極智對決》,當時玄彬對孫藝真說完「我還想跟妳喝一杯呢」就被槍殺身亡,兩人如今終於在《愛的迫降》圓夢且甜蜜蜜喝一杯了,讓粉絲紛紛喊著「請直接就地結婚啦!」

目前韓媒推測,巨星級彩蛋崔智友將會於下週登場,不難預見收視又會再衝一波高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