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女星出道12年 首度來台灣發展原因曝光

傅健穎出道12年,首度來台發展。(小品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傅健穎將推出新專輯《一半太陽一半月亮》,出道12年的她出過2張迷你專輯,並唱過多首電視劇主題曲,此次她與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伍家輝合作,並首度嘗試來台發展,原因是伍家輝很想念台灣的一切,希望能回台灣走走。

傅健穎曾來台深度旅遊。(小品娛樂提供)

傅健穎也說她很喜歡台灣,曾與朋友用存了很久的錢來台自助旅行,從台中、埔里、合歡山一路玩到花蓮,搭著每天只有一班的公車,就連當地人都很驚訝他們能如此深入的遊台灣。同名主打歌MV也將台灣特有的景色融入,由2位舞者在台北各個街道、天橋及廟宇中獨舞,最終相遇,傅健穎也特別在深夜至大稻埕的巷弄拍攝,結合傳統與現代的氛圍。

傅健穎笑說偶像伍家輝形象崩壞。(小品娛樂提供)

傅健穎過去將伍家輝視為偶像,時常翻唱他歌曲與粉絲分享,後來因每年的慈善巡演成為朋友,初次見面時伍家輝用魔術拉近兩人的距離,還會改歌詞模仿劉德華及郭富城,讓傅健穎驚覺心目中的創作才子根本是諧星,笑說偶像大崩壞,讓身為粉絲的她心碎滿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