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揪妹曬泳照 被抓包P圖臉變形...真相曝光網笑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歌藝精湛,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封為「鐵肺天后」,深受各地粉絲喜愛。她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她在IG貼出和妹妹的合照,沒想到妹妹的臉卻扭曲變形,掀起網友討論。

鄧紫棋(右)曬出與妹妹合照,把妹妹臉修到變形。(翻攝自IG)

照片中,鄧紫棋和妹妹身穿泳裝,泡在泳池裡,一邊吃著洋芋片,不過仔細一看,妹妹的臉竟異常扭曲,姊妹倆形成極大對比,嚇壞不少網友,鄧紫棋解釋:「妹妹說她不要跟我長得像雙胞胎,那我只好幫她P一下,這樣不像了吧。」真相曝光後讓眾人笑翻,紛紛留言直呼:「P圖太多」、「哈哈哈哈 變外星人了啊」、「把妹妹的頭強行變v了」、「壞姊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