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面防疫!中國官方宣布「所有影視劇停止拍攝」

中國為了防範疫情,下令所有影視劇停止拍攝;圖為胡一天(右)主演的《絕代雙驕》。(資料照,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蕭方綺/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除了春節賀歲電影受到衝擊之外,許多正在拍攝的電視劇集也連帶受到影響,中國官方1月31日宣布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全力防疫,通知中提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所有影視製片公司、影視劇組及影視演員,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暫停影視劇拍攝工作。」讓不少中國網友哀號在家防疫時,還沒有新劇可以追。

中國官方下令全面停拍新戲。(翻攝自微博)

另外,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電視製片委員會、演員委員會聯合發布的通知中也提到,如果有影視公司、影視劇組在此期間因未暫停拍攝工作而引發疫情傳播,「有關單位將承擔相關責任。在疫情期間,影視製片從業人員、影視演員有權拒絕拍攝工作。」目前已經停拍的戲劇包括陳喬恩新戲《遇見璀璨的你》、劉詩詩主演的《親愛的自己》等,該波疫情重創中國影視業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