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詹雅雯轟蛋讀秒!守護歌迷公開新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今晚在小巨蛋開唱,為了防治武漢肺炎,主辦單位祭出防疫措施,歌后昨特別發文呼籲將到場的歌迷,「請遵守主辦單位的防疫措施再進場,保護自己,保護別人,若您有安全上的疑慮,也請您遵守主辦單位的退票手續做處理,感恩!感謝!」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晚攻蛋開唱。(寬宏藝術提供)

出道30年的詹雅雯奮力備戰巡演,這次將在小巨蛋舉辦「30又怎樣演唱會」,對於碰上武漢肺炎蔓延,今晚觀眾進場前需配合量額溫,額溫超過37度或37.5度(依各縣市政府衛生局規定)的民眾不得進場,並於現場辦理退票事宜,演唱會現場也將提供酒精噴液供手部清潔。

另外,若歌迷對於參加演唱會仍有疑慮,也可選擇辦理退票,主辦單位於臉書表示:「請您將至寬宏售票系統下載並填寫退票申請書,並將申請書及票券正本郵寄至本公司(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71號2樓 寬宏藝術票務收),收件截止日為109年2月6日(非郵戳日期,請於2/5之前寄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