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龍糗變肥龍! 江宏恩怒甩13公斤開春奉上胸肌露點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宏恩在三立《炮仔聲》中壞到有剩,戲外帥出新高度,快五十歲的他近期靠著「間歇性斷食」、運動以及輔助食品,成功甩肉13公斤,現在維持74公斤。一開春,他立刻送上養眼肌肉照,展現結實的胸肌、腹肌,讓粉絲們一飽眼福,同時展現近來鍛鍊成果。江宏恩說:「粉絲的肯定就是我的動力!」

江宏恩甩肉13公斤,送上養眼肌肉照。(日夜塑崩提供)

江宏恩剛出道時,一天吃四、五餐,僅偶爾運動也不會胖,但過了三十五歲,真的有差,他看到鏡頭上發福的自己,開始感受到中年危機,雖然食量少了一半、運動量也多了一倍,但腰圍、體重數字,卻一直破紀錄。他還曾在路上聽到路人對話,說:「飛龍在天,怎麼變成肥龍了!」讓他非常尷尬。

他在《金家好媳婦》中是有家室的中年男子,自認當時的身材符合角色,不過,現在飾演反派角色,為了讓人耳目一新,他在兩部戲之間的空檔開始實行「間歇性斷食」,每天「過午不食」,僅吃早餐與午餐,不過完全不忌口,所以有次他太想吃麻辣鍋,還曾一早爬起來吃麻辣鍋。

江宏恩甩肉13公斤,送上養眼肌肉照。(日夜塑崩提供)

他這次在八點檔中飾演大反派,讓人恨得牙癢癢,劇中許多動作戲靠著他平時固定運動,他每週運動3到4次,每次2到3小時,騎車或是游泳,嚴格控管自己攝取與消耗的熱量,「吃得少動的多」所以才能維持好的狀態。

江宏恩說上一次實行這樣子的方式是4、5年前在上海拍戲,花了1個半月,瘦了10多公斤,所以這次為給大家一個反差的形象,所以再次實行並且搭配輔助食品。不過,他也強調,每個人適用的方式不同,還是要找到自己適合的減重方式,只要把握原則「少吃多動」。剛好他與老婆Vanessa興趣相同,平時會一起運動。兩人結婚2年多,2020是否拚個「鼠寶寶」?江宏恩說,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