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靖倫加盟《女力》受震撼教育 開譙臨演結局神展開

黃靖倫(右)常在試戲時發揮創意加戲,意外讓飾演秘書的臨演(左)戲份增加。(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靖倫去年加入《女力報到》飾演帥氣總監,第一次接on檔戲的他,一進劇組就被震撼教育,最高紀錄一天拍14場戲。他擔心忘詞影響拍攝進度,每晚熬夜死K劇本,背台詞背到壓力超大。好在經過對手演員楊雅筑提點,他才明白8點檔因劇情生活化,討論空間比較大,不一定要完全遵照劇本所寫,於是不再死背,改以在劇本上畫重點,還驚訝發現:「演8點檔竟能運用到主持學的東西,用關鍵字做開場跟結尾。」

黃靖倫加入《女力報到》初期,曾因台詞過多而備感壓力。(TVBS提供)

現在他學會放下緊繃的心情,還常在試戲時擅自加戲改詞,不只逗得楊雅筑笑到噴淚,還意外讓臨演的戲份越來越多。像是劇中黃靖倫數落兩光秘書的搞笑場景,幾乎都是他的神來一筆,他常在試戲時,以各種玩笑話罵秘書,沒想到這些即興演出都被導演剪進正片,讓他直呼超有成就感,也笑說:「秘書原本的戲只有一點點,現在越來越重,我覺得我該抽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