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赴泰下場慘!開口說中文當地人「秒逃難」

邵庭(右)赴泰被誤認為中國團。(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可怕的疫情讓周遭國家都淪陷,女星邵庭近日赴泰國,她透露當地泰國人一看到他們一群人就「飛也似的衝下樓」,讓她覺得心情受傷。

邵庭透露本來在餐廳2樓吃飯,當時只有一小桌泰國人在吃飯,「他們一看我們全部都戴口罩,再一聽我們都說中文,兩個大人光速抱起坐在嬰兒座椅的兩個小孩,其他四人手拿盤子拿菜,飛也似的衝下樓,連走帶跑的以逃難等級逃離我們」

這讓邵庭覺得有點受傷,她覺可能泰國人聽不出她們是台灣人,並稱如果自己遇到中國來的,應該會以音速等級奔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