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瑞莎助台選手赴美比賽 獲一金三銅佳績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瑞莎無酬義務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已經一年多,這次她帶選手參與「LA lights 2020錦標賽」,在兩天的比賽中,拿下了個人賽三面銅牌,團體賽金牌一面,讓她相當感動,為了這次的錦標賽,瑞莎帶著選手們在前往美國LA(洛杉磯)11天,所有的機票、住宿及當地交通,都是瑞莎一個人負責與安排,所以今年的農曆春節,瑞莎是與選手們一起在美國度過的,這次少了先生與女兒Nika的陪伴,也無法與家人一起過節,瑞莎雖然覺得可惜,但她也表示相信自己做了一個對的決定。

瑞莎(右三)和台灣選手們一起寫春聯。(蓉億娛樂提供)

瑞莎指出這回比賽,也是第一次有台灣的隊伍報名,參加的選手高達200多名,有來自美國、加拿大、巴西、澳洲、紐西蘭、 中國、墨西哥、白俄羅斯、烏克蘭等地的頂尖選手,也包含這次2020東京奧運參賽的選手們。

瑞莎(右二)帶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赴美比賽。(蓉億娛樂提供)

出發前,瑞莎表示,希望藉著這次的比賽能夠提升選手們的經驗值,以觀摩與切磋的心情來應賽,名次則不是她帶著選手們去比賽的首要目標,沒想到後來結果出乎意料,瑞莎表示:「裁判都說我們選手們很棒,只是看得出來有一點緊張。」但對於選手們的表現,她覺得很有機會參加下次的2024年的奧運。

而比賽期間,適逢農曆春節,瑞莎也不免俗地要來感受一下年節的氣氛,在除夕夜當天,瑞莎也準備了紅包發給選手們,大家一起寫春聯,當天還去超市採買,晚上辦了烤肉派對來當年夜飯,選手們也特地包了水餃給瑞莎吃,瑞莎驚呼:「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了!」直誇選手們的好手藝。

瑞莎帶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赴美比賽,獲得一金三銅好成績。(蓉億娛樂提供)

這次帶著選手們出國比賽,雖然收穫很豐富,但與女兒分隔11天,卻讓瑞莎十分過意不去,每天逮到機會就趕緊與女兒視訊,瑞莎不好意思的表示:「可能是覺得自己對女兒有點罪惡感,所以在美國就買了好多玩具要帶回去送給女兒,沒想到一不小心買了太多,最後只好再買了一個行李箱來裝Nika的玩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