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72歲雷洪二婚 喜上眉梢揮別「1妻5妾」生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2歲雷洪今(30)出席大愛新戲《大林學校》首映會,被問到過年,他突然語出驚人說:「過年啊,就帶現在的老婆去苗栗泰安泡泡溫泉,清洗一下過去所做的一切,不是很正當的那些事。」正式揮別過去「1妻5妾」的生活,他喜上眉梢透露去年11月與50多歲圈外人已經登記結婚,問他怎麼會下定決心「定下來」,他說:「年紀有了,要的是照顧,怕的是孤獨,我已經清楚以前所做的一切不是正確的。」

雷洪今喜上眉梢秀出身份證配偶欄。(記者陳奕全攝)

雷洪2016年因期貨投資失利,慘賠6000多萬,6妻妾全離開他,他今年過年找回8個兒女一起圍爐,兒女得知他再婚,反倒虧他:「爸爸72了,你還要啊?」讓他又好氣又好笑,但他提到和小孩的媽媽現在都斷了聯繫,沒有聯絡。

大愛新戲《大林學校》記者會; 雷洪。(記者陳奕全攝)

雷洪二婚還被子女暗虧。(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他和現在的老婆,認識一年多,才決定共度終生,「我一開始很怕重蹈舊路,後來因為她本質善良,她在照顧我,我覺得ok,有人願意照顧我,我也很感恩了。」那對方過去有過婚姻紀錄,他四兩撥千斤表示:「大家既然交往,不要談過去,那就談不成了。」

大愛新戲《大林學校》記者會;劉爾金(右起)、 雷洪、龍天翔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接著問他未來是否辦婚禮,他說「請吃飯絕對要請」,坦言:「人家不嫌棄我以前這麼壞的紀錄,也不管我年齡多大,她也是人家父母生的啊,當然要照固有的民俗。」最後他開心喊:「我已經改邪歸正,過著平安幸福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