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苦陷不倫戀官司 雷洪噴13字這樣回

王瞳(左)與馬俊麟(右)10月初聯合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緋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過去曾在八點檔演出雷洪女兒,如今深陷和馬俊麟不倫戀的官司中,雷洪昨出席活動,被問王瞳捲入不倫戀風波,他先是不願回應,稱自己在南部拍《魁儡花》,不問世事,只有聽他人口耳相傳,加上輩份關係,不方便多說什麼,然而被問到對於王瞳發生此事,是否感到意外,他卻語出驚人說:「有什麼好意外,人都有七情六慾。」

雷洪對於王瞳一事,有自己見解。(記者蕭方綺攝)

雷洪認為自己和年輕世代因為年齡差距大,有代溝,並舉他和相差10多歲的紅粉知己為例子,「我不知道現在年輕人的戀愛是怎回事,我平常和5字頭的(紅粉知己)講話,都講到要生氣,有代溝了嘛!」但他不忘為王瞳緩頰,指出「她是滿乖的小孩」。

接著,雷洪不忘分享人生挑另一半的經驗,奉勸現場所有女記者,挑對象不能只看外表,連對方的家庭背景、個性本質以及財力等都要一併考慮進去,「女人就是女人,就算是林志玲也是蹲著尿,她不會倒頭栽尿;男生也一樣,像我就本質不好,我就是『歹目』(台語見一個愛一個的意思),挑老公要看『本質』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