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除夕節目收視奪冠 194萬人搶看白家綺辣秀M字腿

白家綺的火辣舞蹈創下收視高點。(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胡瓜、陳美鳳、侯怡君、GINO、白家綺與浩角翔起聯手主持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收視開紅盤,拿下全國第一,收視率高達5.61,最高收視6.32,收視人口高達194萬人,其中最高點6.32落在白家綺帶領師妹張䕒心、瑭霏及楊淨宇等人辣跳性感舞蹈,4人以訂製的高叉低胸舞衣登場,尤以白家綺在沙發椅大開M腿,辣出高收視,她開心表示:「這次演出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也感謝觀眾用這麼棒的收視率來支持。」

浩角翔起表演復古風舞蹈。(民視提供)

第二高點6.15則落在浩角翔起以復古風與Gino對尬科技感舞蹈。浩角翔起找來藍波老師量身編排複雜舞步,浩子在表演中,以特殊媽媽腔調與阿翔對話,並要求阿翔把手上雞腿吃掉,吃完又馬上跳舞,搞笑的舞蹈又帶著劇情,笑出高收視。再加上自稱 「跳一次少一次」的Gino賣力大跳街舞,還特地砸15萬改裝名車,配合舞蹈表演,兩段用心的演出,成功創下超高收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