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道歉後首曝內心話 遭罵「承認錯誤有多難?」

范瑋琪。(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認為「自救才能救人」,但范瑋琪卻被發現在私人帳號髒話大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之後又公開道歉試圖滅火。昨晚她再發聲貼出與爸爸的對話更高調打卡在「台北市」,仍有不少網友不願買帳,再度氣問:「沒有錯?承認錯誤到底有多難?」

貼出的對話中,范瑋琪的爸爸給出多句鼓勵,范瑋琪則寫道,「謝謝爸爸,謝謝媽媽,女兒對不起您們,但女兒會努力做好,學習當一個您們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同理心去愛去關心身邊的人不管是哪一國的人不管是哪個種族,我要學習爸爸教我的,言多必失 。」

范瑋琪貼出與爸爸的對話。(翻攝自Instagram)

范瑋琪接著提到:「我希望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影響到我最敬愛親愛的家人,女兒會用時間來證明自己,也用時間來逞罰自己,不讓你們任何ㄧ人蒙羞, 我真的好愛你們,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無私的包容我這個一天到晚闖禍的大笨蛋。」對於有網友氣憤留言:「當你直接發文罵人家的時候,請問你有想過人家也有爸爸媽媽嗎?」范瑋琪則現身回應:「我認錯並深深道歉。」並加上鞠躬的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