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道歉滅火失敗?13萬人不買帳留言遭酸爆

范瑋琪在粉絲頁發道歉文,試圖滅火。(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台灣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范瑋琪昨日被發現在私人帳號髒話大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被罵翻後才在公開粉絲頁道歉。不過從網友留言和按下的表情符號看來,范瑋琪此次滅火失敗,還有13.5萬人按下怒,達成另類成就。

范瑋琪的道歉文,有13.5萬人按下「怒」。(翻攝自臉書)

范瑋琪昨日被發現在私人帳號怒譙:「我他X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等不雅句子。隨後又公開在粉絲專頁寫道:「我為我在臉書上的帶有情緒性的字眼感到非常抱歉⋯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希望坦然認錯道歉,努力能成為更好的人。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也給大家添麻煩了。」試圖滅火。

不過截至今日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止,范瑋琪的道歉貼文有13.5萬人按下「怒」,僅有5.6萬人按「讚」。網友則留言:「唱了那麼多溫暖的歌,內心竟如此冷血骯髒。」、「希望台灣受到中國欺壓時,妳能大聲勇敢的向中國人民說出這句話,為台灣發聲!」、「香噴噴的人民幣,讓妳誤會了愛與關懷的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