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S范瑋琪捅到馬蜂窩!館長震怒爆背骨下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范瑋琪因不滿口罩暫停出口1個月,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姊妹淘大S、小S也是左一句「混蛋」、右一句「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對此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昨就開直播把三人幹爆,怒轟「垃圾就是垃圾」。

館長震怒。(翻攝自YouTube)

館長不滿這些舔共藝人要賺人民幣不去安靜賺,還要背刺台灣,並點名范瑋琪,敢不敢在微博發文罵失職的中共官員「狗官」?小S講:「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地球上,若不互相幫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為。」台灣失去邦交國的時候,她敢不敢出來講?

他最後也撂話,這次台灣人要看清楚,到底誰在欺負台灣人,難道中國人的命是命,台灣人的命就不是?這些藝人又是怎樣為了錢洗腦台灣人,以後中國經濟變得更差,這些藝人沒有生存空間,就會回頭討好台灣人、舔新台幣,絕對不能再給舔共藝人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