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親哥多次強暴11歲繼女 刑期最少25年

妮琪米娜(右)的親哥哥傑拉尼(左)涉多次強暴繼女,被判刑25年起跳,或被判終身監禁。(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饒舌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親哥哥傑拉尼(Jelani Maraj),2015年被指控多次強爆11歲繼女,2017年正式被法院裁定有罪,近日則被法院判刑,刑期將由25年起跳,或被判終身監禁。

傑拉尼2017年正式被法院裁定「對兒童掠奪性性侵犯,及危害兒童的福利」,當時妮琪米娜還為哥哥寫求情信,指哥哥是「我認識過最耐心、溫柔、真誠、無私的男人」,然而卻未能打動法官。法官震怒表示:「你摧毀了這個小朋友,你強姦了這個小朋友,你重複又重複地強姦她。」

當時,檢察官在繼女的睡衣上採集到傑拉尼的體液DNA,成為性侵鐵證,女孩的弟弟也曾作為證人,表示看過傑拉尼對姊姊性侵,女孩更曾親自作證,表示傑拉尼試過一週強暴她4次,甚至一天兩次性侵,讓她身心遭受嚴重創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