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彼岸之嫁》三帥時尚合體拜年 「厲鬼」現身自嘲走劇組「涼涼的」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田士廣、林路迪主演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彼岸之嫁》,三帥合體拜年賀喜,更推薦春遊秘境,吳慷仁為戲宣傳不遺餘力,直呼過年在路上遇到不錯的朋友,就邀請他們一起回家看《彼岸之嫁》;而來自馬來西亞的田士廣,曾有6年時間沒回家鄉,這回當起觀光大使,大推到劇組取景的文化遺產觀光,直呼:「可能參觀時會有涼涼的感覺!」生冷不忌的發言,相當對應《彼岸之嫁》暗黑奇幻風格。

田士廣(左起)、林路迪、吳慷仁三帥合體拜年。(Netflix提供)

此外,女主角黃姵嘉在劇中周旋於人、鬼、神3男之間,戲外吳慷仁被問到最希望擁有什麼能力來保護愛人,他妙答「想飛、像卡通人物一樣瞬間回家」;演出厲鬼惡少的田士廣則展現反差萌,甜回「想要給予別人幸福的能力,可以讓愛人幸福的能力。」苦嘆他所飾演的天青其實很愛黃姵嘉,只是有時候太用力去愛,對方反而越來越怕。

田士廣提到自己飾演厲鬼惡少「天青」,他能理解天青這個悲劇性反派角色,表面上因母親寵溺而驕縱,內心卻隱藏不被父親認同與遭受謀殺冤死的痛苦,讓他經常太入戲,在鏡頭前耍狠後偷偷去旁邊掉淚,果然成功突顯天青魅力,有不少女性觀眾被圈粉。

《彼岸之嫁》神還原1890年代的麻六甲,刻劃當地中西薈萃之下的多元文化樣貌,以奇幻愛情為主題的劇情,吸引無數影迷在年節假期熱烈追劇,目前在Netflix熱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