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遇襲康復還願 認了罹患人群恐懼症

鼠年願望,任達華盼能出入平安,別再有意外啦!(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4歲生肖屬羊的港星任達華,去年3月底先在一場車禍被撞,幸好有驚無險;7月底他在廣東省中山市舉行活動上,被兇徒用刀刺傷腹部和右手四指,停工休養半年,傷重的右手目前已差不多痊癒。

去年7月,任達華(右)在廣東中山遇襲受傷後,住院接受治療時仍樂於跟醫護人員合影。(翻攝自微博)

趁著豬年年尾,任達華昨精神氣爽到香港天后廟還願,作福盼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他搞笑說:「歌都有得唱啦,每天開心多一些嘛!」但他坦承,經歷無妄之災後留下難以磨滅陰影,更自爆努力克服人群恐懼症,希望鼠年能擺脫去年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