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次分合曾之喬…辰亦儒曾沾強國艷星 還爆早有正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1歲的曾之喬與大8歲的辰亦儒傳了9年的緋聞,卻始終打死不認,今(23)日選在小年夜公布結婚喜訊,讓雙方粉絲又驚又喜。2人2006年因合作《愛似百匯》結緣,後來才進而交往,不過辰亦儒曾在2017年爆出與曾之喬分手後又復合,卻同時跟中國豔星藍燕約得很凶,但殊不知辰亦儒早已有一個圈外的正牌女友,形成一男三女的復雜四角戀情。

辰亦儒(左)與曾之喬(右)緋聞傳了多年,終於開花結果。(資料照,華研提供)

辰亦儒2年多前被拍到與曾之喬一同從辰家回曾家,他受訪時鬆口父母對曾之喬很滿意,並且透露:「(爸媽)說喬喬很成熟。」關係相當親密。不過同時間他又被爆勾搭演出《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中國豔星藍燕,而且藍燕來台時,他還積極邀對方到自家麵包店相聚,要為她舉辦小型慶生會。對此,辰亦儒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只是拍戲認識的朋友,否認2人有曖昧情愫。

辰亦儒(左)與藍燕(中)因拍網劇爆出假戲真做。(華研提供)

不過當時《鏡週刊》報導,辰亦儒身邊還有一個「嫩版隋棠」,其實才是他的正牌女友,更直擊正值唱片宣傳期、行程滿檔的辰亦儒,百忙之中仍抽空陪女友去電影院約會,並稱2人已經秘密交往多時,只是一直沒有公開。事後辰亦儒被問到與對方的關係,僅淡淡回應:「是和一群朋友去看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