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追不了《天堂》緊守台劇版 看鄉民反應笑了「滿崩潰的」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予晞主演TVBS《天堂的微笑》,劇情走到她在病危前和父親龍劭華見面,深刻親情逼哭大票網友,劇中她和死黨黃尚禾、唐振剛也總算大和解,令觀眾深受感動。可惜的是,幾乎每集都守在電視機前收看的林予晞,近期正好出國,不過她仍緊盯批踢踢台劇版,笑說:「有跟LIVE文,可以感受到劇情滿令大家情感崩潰的。」而唐振剛則因在巴基斯坦工作,無法收看最新集,所幸劇迷都會傳訊息告訴他觀後感。

《天堂的微笑》演員修杰楷(順時針起)、林予晞、黃尚禾、涂善存、林逸欣、唐振剛、方志友、羅北安、龍劭華、李璇歡樂圍爐。(TVBS提供) 

《天堂的微笑》擁有許多忠實劇迷,一路從第1集看到第14集,經常到官方粉絲團留言表示深受戲劇的影響,會更加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林予晞說:「我在閱讀劇本時,就有許多對人生意義的共感,希望可以把自己對把握生命、珍惜身邊的一切的體驗與感受傳遞給大家。」

農曆春節將至,演員們各自安排放長假,林予晞計畫帶家人去台南旅行,度過美好的3天2夜,唐振剛也將時間都留給家人,他說:「尤其是奶奶和阿嬤,平常都比較少機會陪伴或探望她們,所以希望有時間多陪陪她們!」黃尚禾則打算在過年期間大展廚藝,「平常忙碌的媽媽過年可以休息,也讓家人嚐嚐我的手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