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關係比人命重要? 他怒嗆是在哈囉

一名在武漢工作女性台商返台後確診為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不少入境旅客戴上口罩等防護措施。(記者劉信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3年.因中國隱匿SARS在廣東疫情,直至擴散鄰國後才向各國道歉,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吐露,隨著SARS疫情爆發,當時台灣也成為疫區,但台灣不在世界衛生組織(WHO)內,無法接收最新防疫報告與防疫政策建議,因此台灣決定申請加入WHO。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指出當年SARS期間,中國不忙著解決國內疫情,反而先阻擋世界衛生組織對台灣疫情協助,中國代表團團長吳儀更向全世界媒體表示:「WHO只允許主權國參與,台灣做為中國一省,無權參與,但長年來一直在照顧台灣的健康醫療,台灣也非常樂意和中國醫療交流。」

會後台灣記者對中國代表團的說法有疑問,要求給交代時,中國外交官沙祖康竟囂張回頭怒嗆:「早就給拒絕了,沒聽到大會做的決定嗎!誰理你們!」現在爆發武漢肺炎,該粉專引述當年SARS期間的這段故事,怒嗆:「兩岸關係會比台灣人性命還重要,還在兩岸一家親?是在哈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