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捲官司後首露面 臉色疲憊喊話馬俊麟「皮繃緊一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民視今(21)在林口舉辦尾牙,胡瓜、侯怡君、白家綺、張家瑋、蘇晏霈等近百位藝人到場祝賀。王瞳先前跟馬俊麟爆出假戲真做,被馬妻提告妨害配偶權後,已經3個多月沒公開露面,今大方現身,馬俊麟則因故缺席,巧妙避開合體。

王瞳休息近一個月,今臉色有些疲憊。(記者王文麟攝)

王瞳前陣子去加拿大探親找阿姨,休息近一個月,今臉色有些疲憊,她坦言有陣子沒有面對媒體,的確有點緊張,還在腦中先沙盤推演一番,並說她已經20年沒休過長假。對於近來8點檔《多情城市》劇情頻頻影射她跟馬俊麟、馬妻的互動,她大方回應:「沒特別留意耶,天下無新事,應該沒有特別影射或暗喻。」她同時喊話經紀公司,表示隨時準備復工,「一切就聽公司安排」。

王瞳說,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馬俊麟碰面,「以我個性,碰到面不會特別彆扭,會打招呼,叫他俊麟哥好。」她說有從媒體上得知馬俊麟復工消息,替他開心,「這是很好的機會,覺得他更要皮繃緊一點,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他。」至於官司進度,她說全權交給律師處理,「只有開庭前會跟律師通電話,律師說交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