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笑擁女兒喊幸福 曝光對陳璇新願望:不要陰陽怪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陳璇父女倆去年拍攝華視《若是一個人》,可惜戲份沒交集,昨2人一起出席華視尾牙,龍劭華對於女兒跟隨自己腳步進入演藝圈,發展得不錯直呼欣慰,笑說:「我是高興在心裡口難開,覺得她很幸福,除了我以外,公司也很照顧,希望她爭氣一點。」不過卸下前輩身分,他身為爸爸,有時也覺得女兒心中藏有許多心事不說,搞笑對女兒喊話:「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叛逆後半期,希望她吼,有時候不要陰陽怪氣,正常一點。」

龍劭華(左)、陳璇父女倆出席華視尾牙。(記者粘湘婉攝)

龍劭華說:「我知道女兒長大了,也是可以把我當朋友講一下心事啊,說不定我也會不小心說溜嘴,把我的心事說出來。」陳璇解釋是不想讓爸爸擔心,才都放在心裡,龍劭華聽了立刻搖頭反駁:「100件99件不講,都是藉口啦。」他也說其實最希望的是,女兒能多說說進入演藝圈後遇到的困難,他才有辦法給建議跟幫助。

被問到會不會擔心女兒交男友,龍劭華表示以前會擔心,後來想開覺得女兒交男友本來就正常,「又不是交一個就要結婚。」陳璇聽了忍不住吐槽:「爸爸都會覺得這一個以後,一定會有下一個,這一個一定不會結婚。」男友在爸爸心中都只是所謂的「好朋友」。

至於過年紅包,陳璇表示今年一樣會跟哥哥一起合包,心意為主,龍劭華被問到會不會包給女兒?他笑喊自己都是跟老婆領家用,包紅包一律交給老婆處理,他身上最多只會有5千塊零用錢,有時候想請客翻翻口袋,發現現金不夠,只好找能刷卡的餐廳解決,今年一家人預計去老婆娘家一起過年圍爐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