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露奶「白色液體滑入嘴巴」 這動作誰受得了!

蕾菈爆乳喝燕窩。(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東混血女神「Lyla」蕾菈擁有C奶好身材,曾在網路影片模仿香港天后鄧紫棋,因外型、口音都與本尊極為相似而走紅,目前是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的她,昨(20日)PO出一系列燕窩品牌的業配文,不過眾人的目光都只注意到她胸前兩粒豪乳,特別的是,蕾菈最後還加碼放送一小段撩人影片,讓網友看了全瘋了。

蕾菈喝完燕窩還張開嘴巴蠕動舌頭。(翻攝自IG)

照片中,蕾菈身穿黑色上衣,超深U的設計,讓她的傲人巨乳呼之欲出,感覺隨時都可能露點,尤其深不見底的豪溝,更是一覽無遺,讓不少人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奶很兇哦」、「蕾姐總是沒讓粉絲失望過」。

蕾菈喝燕窩時,胸前豪乳讓人目不轉睛。(翻攝自IG)

此外,蕾菈還拍了一小段影片,只見她拿起一瓶燕窩一口乾掉,白色半透明的液體先含在口中,接著她再對著鏡頭張開嘴巴,靈活地蠕動舌頭,證明自己已經喝完,並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充滿暗示性的舉動,瞬間引起大暴動,粉絲們激動直呼:「喝得太色了吧」、「最後的部分,我是要看燕窩還是看妳的舌頭」、「嘉明的味道」、「最後嘴巴跟舌頭不要那樣」。

蕾菈超深U上衣讓傲人巨乳呼之欲出。(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