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火辣深蹲下身全裸 綜藝大哥羞掏原味內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每週一到週三晚間9點live播出,繼百萬王子許富凱後,沈玉琳搭檔代班主持李懿,趙正平、性感網紅蕾菈、臭屁嬰仔、黃豪平及人氣直播主女王Alice挑戰益智問答搶獎金,黃豪平和蕾菈兩組更成功贏得一萬元獎金。

蕾菈(左)。(金牌17Q提供)

直播助理主持可白泡泡訪問趙正平和蕾菈,要求他們若網路人數破3000人,要兩人送簽名拍立得加唇印讓觀眾抽獎,兩人一口答應,蕾菈問趙正平「可以加碼嗎?你的紅唇會有人想要嗎?」趙正平想想說:「我想我的唇印真的不值錢,我願意把我身上最珍貴的東西拿出來,我的原味內褲!」大家說蕾菈要送唇印、趙正平送內褲,那要怎麼把禮物結合在一起?沈玉琳向蕾菈提議「那把妳的唇印印在他的內褲上好了!」蕾菈立刻尖叫拒絕「我不要!」

蕾菈。(金牌17Q提供)

到蕾菈挑戰獎金資格賽時,運氣不錯碰到剛好會的題型,「請問英文Squat是指徒手建身中什麼動作?」蕾菈開心答「是深蹲,如果我不會,健身教練可能會想打我」蕾菈應要求現場示範教大家如何深蹲,蕾菈穿著寬鬆長毛衣宛如下衣失蹤,深蹲姿勢標準又性感,黃豪平和臭屁嬰仔看得直喊「我們這邊搖滾區,看得有點害羞!」蕾菈還邀趙正平要一起嗎?沈玉琳連忙把趙正平拉出來和蕾菈一對一深蹲教學還安慰他沒能抱回獎金「這就是你今天的酬勞了」蕾菈和趙正平面對面十指緊扣,認真教他正確深蹲姿勢,趙正平深蹲才做一下就喊停「可以,這樣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