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王蕭煌奇掛保證 《自由時報》是世界的眼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迎接金鼠年,《自由時報》媒體集團主辦的「2020奇幻魔鼠自由時報旺年會」,今(20)晚在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壓軸表演,他在台上高呼:「《自由時報》是我們台灣的眼睛,更是我們世界的眼睛,帶給我們大家最感動、最實際的報導」,引爆全場高潮。

蕭煌奇不但炒熱《自由時報》旺年會氣氛,還把現場打造成「自由KTV」。(記者潘少棠攝)

蕭煌奇登台先獻唱了動人的《候鳥》,讓賓客聽得陶醉,他笑說:「吃飯還有掌聲的,就是我們最有魅力的《自由時報》。」唱完就加碼送福利,開放讓現場賓客直接點歌,聽到有人點唱台語經典《心裡有針》,歌王二話不說就拿起麥克風清唱,展現十足親和力。

《自由時報》旺年會壓軸,由歌王蕭煌奇擔任。(記者潘少棠攝)

唱招牌歌《你是我的眼》前,蕭煌奇放話要打造「自由KTV」,聽到大家都能跟著他唱和,他感動直說:「請給自己一個最熱情的掌聲,鼠年自由時報,專『鼠』於你。」接著要全場合唱,還說:「如果你們的聲音唱比我大,可以再加碼唱給你們聽。」

蕭煌奇在《自由時報》旺年會上,不但大唱經典歌曲,還加碼放送。(記者潘少棠攝)

他將年前最後一個通告獻給《自由時報》,行程滿檔的他,下月初就要重返小巨蛋,參加「巨星閃耀百老匯演唱會」,他要跟來自百老匯的外國歌手拚嗓,花了不少時間苦練義大利文歌,對表演充滿了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