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超深V火辣搶鏡 小布前妻破冰世紀同框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路透)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0)早舉行頒獎典禮,雙料入圍影后與女配角獎的「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再度以火辣高「衣Q」搶走鎂光燈焦點,她穿上一襲藍綠色緞面合身禮服,胸前大深V設計,辣曬豐滿好身材。以《重磅腥聞》入圍影后的莎莉賽隆,身穿兩截式禮服登場,小露結實腹肌,長裙下擺開衩設計也讓美腿若隱若現,同樣搶眼。

莎莉賽隆。(路透)

「小布」布萊德彼特(左)與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難得同框。(翻攝自推特)

「小布」布萊德彼特今年以《從前,有個好萊塢》搶電影男配角獎,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則以《晨間直播秀》角逐電視類戲后,兩人在後台難得被捕捉到同框畫面,只見他們開心的和彼此打招呼、氣氛熱絡,未見一絲尷尬,不過,有媒體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復合,安妮斯頓當場大笑、回說:「太荒謬了!」撇清兩人只是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