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6月肚彌補結婚3年遺憾 二伯絕美深V婚紗照曝光

二伯(左)與蔡阿嘎(右)結婚3年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嘎嫂「二伯」與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2016年結婚,育有一子「蔡桃貴」,去年10月初又宣布懷上第二胎「蔡波能」,讓粉絲相當興奮,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PO出婚紗美照,並開心寫下:「彌補一下小遺憾。」

二伯(中)昨天去試婚紗。(翻攝自臉書)

二伯昨(17)日在臉書曬出一張捧著6個月孕肚、穿婚紗的照片,她在文中透露,當初懷蔡桃貴時很想拍孕婦寫真,但當時懷孕狀況比較不穩定,又剛好遇到蔡阿嘎的十週年展,一陣忙碌過後就錯過時間了,幸好蔡波能出現,讓她可以彌補心中的小遺憾。

蔡阿嘎(左)與二伯(右)育有一子「蔡桃貴」。(《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

二伯曬出的照片中,她身穿著胸前開深V的純白禮服,傲人上圍讓人目不轉睛,捧著6月巨肚的她,四肢看上去仍相當纖細;二伯表示,昨天只是先去試婚紗,成品出爐後一定再跟大家分享,網友看了婚紗照後紛紛驚嘆:「懷孕穿禮服一樣的美美」、「 嘎嫂穿婚紗真漂亮,嘎哥一定會目瞪口呆」、「好美~~期待~媽媽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