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突襲婚禮現場獻唱 丁文琪語出驚人網喊「恐怖」

林宥嘉(左)與丁文琪。(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結婚3年,育有一子,目前懷有二寶,一家四口幸福和樂。日前他突襲婚禮現場獻唱,讓新人及貴賓都為之瘋狂,而林宥嘉事後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段浪漫的突襲影片,不過老婆的一句留言,卻讓網友看了直呼恐怖。

林宥嘉在臉書上分享突襲婚禮的影片,引來老婆留言。(翻攝自臉書)

林宥嘉昨(17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當天突襲婚禮的全紀錄,並寫道:「下次你結婚,小心!我會出現!」沒想到丁文琪竟在底下留言「我下次結婚你出現的話會很恐怖...」,此話一出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哪裡怪怪的」、「這個留言已經夠恐怖了」,還有人開玩笑說「如果這樣宥嘉出現就不是去唱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