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陳小菁偷吃被抓包!驚喊:嗓子快啞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演員陳子玄、吳東諺、陳小菁、景瑄、林萱瑜及余秉諺,今(16)日趁農曆年前再次前往迪化街年貨大街掃街,也順便預告年初四(28日)將在埔心牧場舉辦新春見面會。

《炮仔聲》演員(左起)吳東諺、林萱瑜、余秉諺、陳小菁、陳子玄、景瑄到年貨大街宣傳。(三立提供)

眾人一到現場,便吸引採購年貨的民眾注意,紛紛索取紅包袋與年曆海報,大家一路像叫賣般喊「新年快樂」,到最後嗓子都快啞了,其中聲音最大的就屬璟瑄,而戲裡飾演惡女「蔡韻如」的陳小菁,還被抓包邊賣邊偷吃。

《炮仔聲》演員陳子玄、吳東諺、陳小菁、景瑄、林萱瑜及余秉諺到年貨大街宣傳。(三立提供)

吳東諺去年就參與掃街活動,他透露,今年圍爐家裡很熱鬧,有近30位親戚一起,更向公司喊話自從有小孩後壓力不小,麻煩多安排工作。而「正義女神」景瑄及林瑄瑜都是第一次到年貨大街宣傳,林瑄瑜一看到人多就表現得很緊張,她表示上次到迪化街已經是國小的事,陳子玄也笑說最近一直在攝影棚拍戲,所以感受不到年味,沒想到外面竟這麼熱鬧。

《炮仔聲》演員陳子玄、吳東諺、陳小菁、景瑄、林萱瑜及余秉諺到年貨大街宣傳。(三立提供)

提到過年紅包,陳小菁說:「姐包的不是錢是心意!」余秉諺去年休息空檔帶老婆去了峇里島,今年加入三立為了專心拍戲,將特別送上6位數紅包,希望老婆體諒。另外,林瑄瑜表示,過年期間她最怕要一直回答親戚們,其他演員的近況,直呼完全成了八卦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