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台灣女貓王走了...青春旋律完整重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9年青春旋律西洋流行歌曲演唱會」去年順利落幕,製作人王祥基透露,許多西洋歌曲的樂迷無法參與這場盛會,因此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特別與中天電視共同企劃及製作,將這場具歷史意義的演唱會製作成6集節目,要在以節目形式播出。

袁詠琳去年受邀在「2019年青春旋律西洋流行歌曲演唱會」開唱。(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提供)

團隊這次邀來齊豫、潘越雲、徐慶復等歌手進行幕後訪談,在前3集節目中,包括齊豫、潘越雲、徐慶復、鈕大可、譚健常、范怡文、袁詠琳、Action等將演唱經典西洋歌曲。

節目中也有不少感人片段,包括在2015年演出的張建蓉,以及2015、2017都參加演唱會的「台灣女貓王」黃曉寧,儘管他們都在近年過世,觀眾仍可在節目上,重溫他們的歌聲。

製作人王祥基精心打造,「2019年青春旋律西洋流行歌曲演唱會」將在中天電視綜合台播出。(台北演藝經紀交流協會提供)

而在第4集到第6集的「訪談版」,齊豫、潘越雲要暢談60、70年代對於西洋流行歌曲的啟蒙,讓她們後來成為專業歌手的過程;曾登上美軍航空母艦的台灣男貓王徐慶復,自身經歷的現身說法,讓觀眾能重回時光隧道,重現60、70年代西洋流行歌曲在台灣流行的盛況。

由於陳述台灣流行音樂歷史的電視節目有很多,但關於60、70年代西洋流行音樂在台灣發展過程的記錄卻很少有完整的資料,製作人王祥基這次籌備了2年才將經典完整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