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辣!福原愛深V辣裝緊勾「金髮帥哥」

江宏傑為了尾牙染上金髮。(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華研國際14日晚間準備尾牙宴慰勞工作同仁一年來的辛苦,藝人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曾之喬、王子、江宏傑及福原愛等,共40位藝人也為了主題「金光閃閃」做出搭配。不只江宏傑玩真的染上金髮,福原愛也穿上大深V洋裝,展現性感的一面。

林宥嘉「idol」演唱會自2018年從台北開跑,更遠赴紐西蘭和澳洲開唱,今年也將持續帶著演唱會遠征歐美。而郁可唯去年加盟華研後推出新歌《路過人間》後,成為KTV排行榜上必點歌曲之一。

華研舉辦尾牙宴。(華研提供)

王子(左起)、曾之喬、福原愛及江宏傑參加尾牙。(翻攝自臉書)

江宏傑和福原愛去年許願能夠盡力推展體育和文化交流,回顧2019年,兩人開心都有實踐當初設下的目標,夫妻倆不只攜手推廣日本觀光,福原愛也向日本推薦了許多台灣美食,同時積極參與桌球推廣的工作。

華研今年同樣依照慣例讓藝人與員工一起挑戰「金勾杯」翻杯趣味競賽,最後由姚愛寗領軍的隊伍獲得最後勝利,順利獲得6000元的冠軍獎金。華研國際董事長呂燕清也為全體員工加油打氣,董事長與旗下藝人祭出千萬獎金,並加碼宣布將在今年舉辦員工旅遊,慰勞同事一整年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