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公公怒「別進婆家吃飯」 網紅喊話全國媳婦:打開外送app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2020總統選戰結束,不少韓粉對韓國瑜落選心痛,在現場哭到崩潰,許多年輕人加入「韓粉父母無助會」,抒發爸媽是韓粉的種種無奈。如今,有一名媳婦透露:「我的公公跟我說,要是投給小英,以後就別進婆家吃飯惹。」網紅「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則喊話全國媳婦:「馬上把外送app打開來!!!!」

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落敗,讓不少韓粉心痛。(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即便選戰結束,許多家庭仍呈現分裂狀態,一名媳婦說:「我的公公跟我說,要是投給小英,以後就別進婆家吃飯惹。他不知道對媳婦來說,過年免上媳婦班,根本是比發雞排更有效的催票呀。」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貼該發文並表示:「全國媳婦馬上把外送app打開來! 」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喊話要全國媳婦「馬上把外送app打開來!」(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開玩笑回應:「可惜我公公是小綠綠。」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也笑說:「蛤,只好假裝自己是韓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