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柯粉出征!雞排妹爽PO巨乳辣照 曝光「做X」私密細節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政治立場鮮明,之前她曾點出韓國瑜與韓粉互動如同「直銷」,被譽為先知,但慘遭兩千多名韓粉出征!無所畏懼的雞排妹,此次怒飆柯文哲「臭俗辣沒卵葩,那麼恨小英怎麼不出來選贏她?」再度遭柯粉出征,不過她爽PO倒奶做菜照片,完全懶理柯粉行為。

雞排妹穿著假比基尼上衣。(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過去曾全裸力挺柯文哲,不過看到柯文哲近年原形畢露,直言:「有些人只適合當市長。」如今慘遭柯粉出征,雞排妹則冷回:「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了,這幾天還是很多柯粉來這給我溫暖,感恩在心,退讚的我也送到門口。但家裡開趴我是無趣又懶的主人,很難令賓客盡歡,介紹你們新趴踢。」

雞排妹曾經立挺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但是現在則怒斥柯為「臭俗辣」。(記者羅沛德攝)

懶得理會柯粉的雞排妹,則PO出《雞排新奇實驗室》的特別節目美照,她大展身手做了佛跳牆、糖醋魚,身上穿著假爆乳比基尼、迷你短褲,顯然完全不受柯粉出征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