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成功連任 余祥銓感人告白有洋蔥

余天(左2)成功連任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記者陳心瑜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天去年3月擊敗「韓流」,贏得立委補選,這次在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尋求連任,約6時50分時,余天自行宣布當選「我們贏了啦」,他的兒子余祥銓也在臉書道喜:「爸爸這段時間辛苦了,眾望所歸。」

余祥銓暖心告白余天「辛苦了」。(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

余天發表當選感言時不見家人陪伴,他透露,因為二女兒余苑綺剛結束化療出院,家人都在照顧她,也因為女兒情況好轉,他才更有信心投入選舉。

余祥銓也在臉書恭喜余天連任,「爸爸這段時間辛苦了,眾望所歸,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