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讚投票動線佳「2分鐘完成」 喊話政府要做到這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今(11日)登場,綜藝天王吳宗憲在上午8點10分左右現身內湖區石潭路投票所,花2分鐘時間就順利完成投票。他大讚這次選舉的流程安排順暢,「這次弄不錯,上次(九合一選舉)排到5、6點都沒辦法投票,很嘔。」吳宗憲透露,昨晚還在苗栗出外景,直到深夜才返回台北,但為了參與民主政治,仍舊起了個大早,投下神聖的一票,「我忍了好久通通沒有表態,總算能投下神聖的一票。」

吳宗憲現身內湖區石潭路投票所。(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認為,這次的總統大選特別激烈,候選人間的許多辯證攻防,造成台灣撕裂,他以《禮記》禮運大同篇呼籲民眾應「選賢與能」,當選者則應「講信修睦」,他感慨:「台灣太過撕裂,選上的人以後一定要注意台灣的族群融合,我就是一個很棒典範,不管誰當選我就支持誰。」另外向候選人喊話,無論結果如何,都該在最後向競爭者說聲「抱歉、謝謝你」。

吳宗憲大讚這次選舉的流程安排順暢。(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兒女Sandy、鹿希派怎麼沒有一起來投票?吳宗憲笑說:「因為他們知道記者在這裡。」並透露21歲的鹿希派是首投族,特別從美國返台投票。而他們一家人預計在下午4點半開始,聚集家人一起看開票,「抱著跟看世界盃一樣心情,台灣需要歡樂」。另外,吳宗憲向政府喊話,今適逢總統大選,「黃線盡量讓大家可以停車,讓大家方便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