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 主播房業涵播報前先做這件事

華視推出總統大選特別節目,由朱培滋(左起)、黃柏齡、房業涵、林柏樫播報。(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11日即將登場,華視當天將推出《決戰2020大選看華視》選戰特別節目,8小時不間斷報導最新選情消息,祭出房業涵、黃柏齡、朱培滋、莊雨潔、林柏樫五位主播輪番上陣播報即時票數與選情新聞,與全台42處一級戰區即時連線,讓觀眾即時看見台灣政治版圖的消長。

華視新聞啟用先進虛擬攝影棚,打造電競科技感十足的場景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而服裝上為了避開政治色彩的衣服,改走粉色馬卡龍色系頓時讓主播們都更年輕了,讓房業涵笑說:「我們是馬卡龍兄妹。」

《決戰2020大選看華視》由主播房業涵、黃柏齡負責和專家對談,主播莊雨潔、朱培滋、林柏樫負責總統與立委票數報票。主播黃柏齡曾多次播報縣市長大選、九合一大選,並擔任過大選情報員,有不少選舉播報經驗,從去年底選戰開始,他就特別關注「青年參政」的議題,採訪吳怡農、蔣萬安、高嘉瑜、陳柏惟等多位年輕立委候選人,希望年輕人能多多關心政治與自己的權益,並呼籲年輕人能參與投票。

主播房業涵曾播報2018年的九合一大選,再次接下總統大選新聞播報,她說:「因為是總統大選,心情上的不同就是責任更重,很慶幸能夠帶觀眾見證歷史。」房業涵也坦言播報大選體力是一大考驗,尤其她上週還感冒掛病號,目前正調養身體中,希望能在選前兩天恢復最佳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