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結婚坤達2年 「高齡產婦」曝不生原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收視創紀錄飆破1.25,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出席慶功,劇中許光漢強吻連晨翔衝出高收視,今(9)也提前為柯佳嬿35歲生日慶生,柯佳嬿驚覺自己可領高齡產婦補助,也曝最新生子計畫。

《想見你》特別提前為10日生日的柯佳嬿(中)慶生。(記者潘少棠攝)

柯佳嬿今透露,目前沒有生子計畫。(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許光漢在《罪夢者》也演過男男戀,這次在《想見你》演出媚感令粉絲驚豔,柯佳嬿讚:「他戲路很廣,2個號碼都演過」,許光漢分析2個男男戀不同之處,「是不一樣的氛圍,演起來說不出哪個比較難,不過我會希望《想見你》要稍微再女生一點,把差別再做大一點」。
柯佳嬿2年前與坤達結婚,生日後現在與劇中角色差18歲,讓她驚呼實在時間過好快,35歲也可領高齡產婦補助,她說現在沒有生子計畫,坤達因此也無法做人,「我沒有他也沒辦法」。因劇中有很多吻柯佳嬿的戲,今許光漢也急與坤達喊話「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