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爆「不當演員」!不怕狂吃身材崩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何潤東2018年以TVBS《翻牆的記憶》拿下金鐘最佳導演獎,雖然後來再回歸演員身分去拍戲,但心中一直計畫未來轉戰幕後製作。昨(8)他出席媒體餐敍,宣布2020年將自編、自導新戲《誰在你身邊》,並透露這是一部頗具黑暗的電視劇,預估集資7千萬開拍,還自爆為此賣掉3輛上千萬名車。

何潤東宣布今年將開拍黑色寫實懸疑劇《誰在你身邊》。(記者潘少棠攝)

何潤東透露,新戲的劇本發想其實來自於他與老婆的日常,「婚姻生活很幸福,比想像中好,但有很多小細節會放進戲中。」他也表示,未來10個月要卸下演員身分不拍戲,還剃了平頭以示決心。

以往給人健身狂形象的何潤東,也不再上健身房運動,他說:「以前為了當演員才拚命健身,自己不是那麼愛,既然做了幕後,就不必在乎外在,而且一直在吃東西,所以現在你們看到我還是人模人樣,但可能之後大家會看到胖胖的何潤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