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熊來了》衝千萬 MIT導演中年失業加碼感恩

《黑熊來了》全台票房已直逼千萬。(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紀錄片《黑熊來了》去年12月上映以來口碑沸騰,全台票房直逼千萬。電影公司昨(7)宣布週日將在新開幕的松仁威秀巨幕廳舉行「感恩回饋放映」,導演麥覺明將出席該場放映,觀眾除了可獲贈電影海報,還可以和導演合照。

麥覺明週日將帶著「熊吉拉」一起出席《黑熊來了》感恩回饋放映。(牽猴子提供)

麥覺明製作、主持的《MIT台灣誌》確定停播,他先前自嘲現在是「中年失業」,更表示將開始全台謝票,「其他的還沒開始想」。他說很期待週日放映,迫不及待想感受絕佳的聲光效果,更將帶著片中最佳男主角「熊吉拉」一同登台。有感近期大家關心選舉,他也表示不論選後結果如何,「希望在台灣成長的我們都能邁進更美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