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遇大病慘失聲 拍MV竟遇沙塵暴襲擊

周興哲到美國拍攝新歌MV。(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周興哲7日數位上架全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日前才在聖誕節上線《終於了解自由Deluxe Edition》數位專輯,前幾天開始倒數後,讓粉絲直呼期待,原本以為只有一首新歌,沒想到最後卻是完整11首的正專輯,讓粉絲超級驚喜。

周興哲到美國拍攝新歌MV。(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回憶11歲時和表弟一起到美國波士頓唸書,因為受到兩地文化的撞擊開始有了對音樂的夢想,有次甚至經歷嚴重的大病,好幾天都無法發出聲音,讓他一度以為自己沒辦法再唱歌完成夢想,這段經驗也變成《小時候的我們》MV劇情。

周興哲到美國拍攝新歌MV。(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到美國拍攝新歌MV。(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將團隊拉到洛杉磯拍攝MV,需要開車三小時到荒漠拍攝,路上還收到沙塵暴警報的警示訊息,車子幾次被大風吹到偏移,還有跟牛一樣的草團攻擊,幸好最後平安抵達目的地。接著拉回市區拍攝,卻有許多民眾好意勸導拍攝大隊小心,因為附近的環境比較複雜,之後進入酒吧拍攝時,現場的顧客都喜歡上《小時候的我們》旋律,還要求周興哲教學中文怎麼唱,成為有趣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