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萌兒小斗宅首亮相 可愛怪癖曝光爸媽笑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家綺、吳東諺夫妻今首次帶8個月大兒子「小斗宅」亮相,出席「全員聯合抗流感」記者會,小斗宅年紀雖小,但相當乖巧好帶,接種疫苗前還呆萌對現場攝影機燦笑,打針後隔了好幾秒才嚎啕大哭,但哭一下就停,白家綺見狀也稱讚兒子今天表現100分,直誇:「我身邊就是天使老公跟天使寶寶啊。」

白家綺(中)、吳東諺妻帶兒子現身疾病管制署打流感疫苗。(記者宋志雄攝)

白家綺表示,平時打針兒子都很淡定,今天算是哭得比較久,爆料第一次打疫苗的時候,老公吳東諺比兒子還緊張,內心一堆小劇場,連護士都笑著安撫:「爸爸不要緊張。」反而小斗宅反應很鎮定,沒什麼反應,直誇:「斗宅是一條漢子。」

夫妻倆透露小斗宅非常好帶,唯一怪癖就是看到東西都往嘴裡塞,最愛的就是爸爸吳東諺的拖鞋,「我們都已經用柵欄圍起來,把拖鞋放在外面,斗宅還是會把手伸得長長的想抓。」可愛怪癖讓2人都笑翻。夫妻倆也透露,現在小斗宅已經會發出簡單的單字,問到先叫爸爸還是媽媽?吳東諺笑回:「大部分都叫爸爸啦。」白家綺笑說:「有嗎?我聽起來像媽媽。」夫妻倆為兒子爭寵吃對方醋,逗樂眾人。

白家綺透露小斗宅非常好帶。(記者宋志雄攝)

白家綺也說,懷小斗宅的時候,吳東諺就常唱詩歌當胎教,小斗宅出生後,只要聽到爸爸唱詩歌就立刻不哭,相當神奇。小斗宅3個月就停止喝母奶後,白家綺笑說兒子食量極大,一出月子中心就喝到180c.c,奶量根本追不上兒子食量,為了哺乳她又胖了3公斤,因此現在兒子改喝配方奶。

吳東諺今也呼籲眾人接種流感疫苗重要性,曝先前趕拍8點檔抵抗力弱,老婆懷孕的時候,跟小斗宅6個月大時,他都不小心得流感,幸好沒傳染給家人,夫妻倆也已經預約下周去打流感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