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11場落幕 阿信一句話讓怪獸嘴歪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桃園11場演唱會昨晚落幕,台上台下都很不捨,演出結束,團長怪獸也感性發文,但沒想到阿信一句話讓怪獸的感性破功,忍不住貼出嘴歪貼圖。

五月天完成桃園11場演唱會,向全場歌迷鞠躬致意。(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談到:「這一場美夢,好濃縮好短暫,好深刻好難忘,願隻字片語不足以傳達的每個片刻閃亮記憶,鑲在各位深深的時光隧道中,守護著未來的你,無論晴雨!」怪獸還放上一張他閉著眼睛,非常投入彈吉他的照片。

阿信在最終場演唱會說了不少感性的話。(相信音樂提供)

原本網友看到怪獸發文都被感動,怎知主唱阿信跑來怪獸IG留言:「你為什麼邊彈邊睡覺。」當場讓怪獸的感性破功,貼出歪嘴貼圖回應阿信。

怪獸閉上眼睛神情投入彈吉他,卻被阿信說在睡覺。(翻攝自臉書)

11場演唱會結束,五月天團員昨晚在台上向全場2.5萬粉絲深深鞠躬致意,而五月天最佳合作夥伴,技師士杰也感性談到,被阿信的話催淚,士杰提到:「『回家吧,回家吧,沒有歌可以唱了,難道要從第一首歌從頭唱起嗎?』桃園的11場同樂會總算在這回憶殺裡熱鬧而且完美的落下幕來。我的眼淚也在阿信復刻的這句話裡完美地,筆直地落了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