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出新高度卻自爆快度估 柯佳嬿凌晨上工靈魂出竅

柯佳嬿(右)在《你的情歌》遭未婚夫劈腿,鼓起勇氣展開新生活。(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柯佳嬿在賀歲檔台片《你的情歌》中遭未婚夫劈腿,鼓起勇氣流浪到花蓮展開新生活,她表示:「我飾演的余靜是個很勇敢的女生,在遇見傅孟柏與謝博安後,她心中的傷口漸漸被治癒了,但她也面臨到新的愛情習題。」她先前因空靈裝扮被讚「美出新高度」,卻自爆一場戲拍到快「度估」(台語:打瞌睡),更笑言宛如「靈魂出竅」。

柯佳嬿在《你的情歌》空靈造型,被讚美出新高度。(甲上提供)

柯佳嬿透露,片中最辛苦的是所有在火車車廂內的戲,她說:「因為要配合火車時間,拍攝當天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幾乎都沒有睡,凌晨三點就開始化妝,大家都用一種靈魂出竅的狀態在工作。」

尤其火車上規律地晃動,更讓正在演戲的柯佳嬿忍不住想「度估」,且當天還必須把所有上、下火車的戲拍完,「我們要很優雅的上火車、下火車,然後所有人要在鈴聲響起時用跑百米的速度撤回月台上。」意外曝光拍片時不為人知的幕後辛勞。《你的情歌》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