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買豪宅原因有洋蔥 曝征戰南極留陰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導演楊力州和宥勝參與鄭偉柏與瑪麗主持的《E!Studio藝鏡到底》,兩人一年前遠赴南極長征,楊力州拍下紀錄片《前進南極點》;宥勝則是寫下新書《叛逆南極:失敗者的遺言》。兩人回憶起遠征那段時間一切都回貴最單純的存活需求,回到台灣後更加珍惜與家人的時光。

宥勝(左二)與導演楊力州(左三)參加《E!Studio藝鏡到底》錄影。(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宥勝回來馬上搬進豪宅,笑說:「錢花光也沒差,為什麼要鎖住自己,不然要到什麼時候在幹麻嗎?」楊力州則回家立刻換了大螢幕電視,「我這麼愛看電影,幹嘛委屈自己看42吋,如果有70吋的幹麻不看!」他透露當時遠征時,女兒見到他留下的遺書相當難過,每晚都抱著他的枕頭睡覺,現在也是女兒每天吵著一起睡,「現在思考放多少生命比重在工作,陪家人時間有多少。」

宥勝(左)與導演楊力州參加《E!Studio藝鏡到底》錄影。(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回憶當初收到南征邀請,宥勝第一時間考慮家人決定拒絕,最後仍壓不住「冒險魂」決定答應,他笑說:「我爸媽早就放棄,我這孩子超過他們理解範圍。老婆則是知道不讓我去是不可能的,她只能壓抑擔心説:『好啊,你去。』」楊力州父母則從頭反對到尾,老婆反倒一口氣答應,笑說「如果不答應,會被唸到八十歲。」節目將於3日下午5點30分在MOMO綜合台播出,「E!Studio藝鏡到底」社群平台同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