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夏想活到130歲 陳昇苦笑「80就很累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昇今(31)日於TICC舉辦第二場「逃跑的日子」跨年演唱會,他在開唱前受訪,表示日前去探望好友文夏時,他說:「阿昇,唱歌是一生的事業,我要活到130歲,你自己算一下你要唱幾年。」讓陳昇哭笑不得的說:「我應該80歲就覺得很累了。」

陳昇第二場「逃跑的日子」跨年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第二場「逃跑的日子」跨年演唱會;新寶島康樂隊。(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昨日刻意減少說話,但仍唱了5個半小時,他表示昨天大家下意識都有些節制,但這一場會火力全開;文夏老婆文香是否也會拚盡全力?陳昇笑說她已經活到百毒不侵的境界,一講話就很讓人緊張,昨天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也到場朝聖,陳昇表示他不清楚文香的立場,但他的舞台是透明的,「任何顏色到我們這邊都是無色的,不過文香姊在台上一起聊天,還是讓我有點緊張。」

往年陳昇演唱會文夏從不缺席,今年因病不克前來,昨晚文香(中)代替老公,與陳昇(左)一起倒數。(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陳昇(左)去年跨年演唱會,邀文夏(中)上台合唱;右為阿Van。(報社資料照)

陳昇與文夏為忘年之交,往年他的演唱會文夏從不缺席,今年因病不克前來,被問到有無考慮過跟文夏視訊?陳昇坦言跟文香討論過,但文夏很愛美,化妝就需要半小時,目前雖然精神很好,不過他仍不想讓大家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