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怪阿翔暈船...謝忻「賣房求生」 上下狂露辣爆

謝忻(左)激吻阿翔(右)爆出婚外情,日前傳出她頂不住經濟壓力,準備脫手位於松山區的小豪宅。(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忻激吻阿翔爆出婚外情,結果謝忻停工多時,才剛復工1個月又再度失業,早前爆出她頂不住經濟壓力,準備脫手和阿翔有共同回憶的小豪宅,不過她心情不受影響,前(28)天又po出健身影片,穿短褲重訓,辣露屁股蛋。

謝忻積極健身,狂露屁股蛋。(翻攝自IG)

網友誇謝忻「腿有夠美」。(翻攝自IG)

謝忻在社群網站宣告「我也要有馬甲線」,自曝已經戒斷速食快2個月,網友留言誇讚「腿有夠美」、「身材不錯,肯定很好抱」,其實她自從被阿翔切割後力圖振作,常分享火辣照片,令大家驚覺原來謝忻性感不輸其他女星,難怪阿翔當初暈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