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主播偷情人夫毀事業 性感寫真博翻身

鷲見玲奈。(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美女主播鷲見玲奈,擁有G罩杯傲人身材,近來被爆祕戀37歲已婚、育有2子的主播增田和也,不倫戀情引發討論。

鷲見玲奈。(翻攝自Instagram)

據日媒報導,鷲見玲奈、增田和也任職於東京電視台,不倫情事曝光後,重創正面形象,女方為避風頭,已連續3天缺席直播節目,先前拍的電車廣告,廠商已決定換人,接下來的工作,也都遭取消,未來恐遭電視台炒魷魚,男方則被調部門。

增田和也(右)。(翻攝自日網)

有鑒於田中美奈實從主播成功轉型,處女寫真出貨量高達30萬本,在當地掀起主播寫真熱潮,有出版社看準鷲見玲奈潛力,已祭高價上門游說拍攝性感寫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